麻烦你们死一起

记录。抛弃了阴阳师来渣刀男的第八天

被枪捅得心痛,扩建了手入室然而觉得并没有什么卵用
曾经觉得手入室没用的我是多么的天真啊

想再养几只打刀的我去了5-4,捞到一只鹤丸,然后就拐不进王点了=_=

据说5-3能捞到小狐丸,又想着可能要刷好久会出检非,于是特意平衡等级...
然而我真是想太多,王点都进不去还在想检非,科科→_→
好想知道我当初是什么阵容才能一发入魂过了5-3的
大典太带队死活进不去王点,换了太郎好歹还进了两次...刷e4的时候也是,大典太各种沟,走的路线七拐八拐的,如果不是他身子大,我都怀疑他要过竹林了=_=所以你也别怪我不让你做队长啊,你做队长我就根本进不了王点啊
据说带队和侦查有关于是我看了下...emmm大典太你虽然侦查低但是比太郎高1啊,太郎都能带队进王点......难道真是被关太久了所以不会认路吗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