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烦你们死一起

1.尝试着用安娜。
奶不到队友却怼得赢切过来的源氏和绕后76...

然后就被小心眼的他们怼着杀。

2.下个版本的天使拔萝卜。
安娜三枪一女儿。
我想要新英雄快点出啊。
新英雄虽然奶量低但真的有意思啊。嗯,还不怕被切。

3.死斗全靠法鸡拿箱子我也很无奈。
就这样头还要被麦克雷半藏76黑百合射烂了。
天使之类的还是要gay住一个血包才好活。

4.马上就3000竞技点了,金杖子我想你好久了。

5.清早排位,这边五个主奶。
不然就是各种神奇人士。
不是个好时间。
再也不早上玩了。

6.好久没和人双排。
前几天开辆自行车,就服务器爆炸了。
断开连接时我一脸蒙蔽。
重连战网时弹出对话框:暴雪服务器今天很忙,前面有人排队,需要等待小于一分钟。
???暴雪这么多人的吗?
一分钟后告诉我重新连接失败。

哦。

评论

热度(1)